• 為藍旗老師作品《妖怪公館の新房客》二次創作
  • 文筆神渣,雷者請離
  • CP奎平短暫出現
  • 虐!虐!虐!,因為很重要講三次!

    雪白的洋樓此時被熊熊的高溫烈火包覆,濃濃的黑煙直直地竄上雲霄,六妖直愣愣的站在失火的洋樓前。

    「平瀾!」冬犽失聲大吼,然後隨即召出猛烈寒風,想要拍熄烈火,烈火卻不知道為何,還是持續的熊熊燃燒。

    璁瓏召出水柱,直直地往洋樓衝去,但是當水柱快要靠近烈火時,卻又被那陣烈火的高溫給立即蒸發掉。

    「可惡!這火實在是太燙了!連我的水柱都會被輕易蒸發掉!」璁瓏咒罵,但是仍沒停下攻擊。

    「平瀾還在裡面啊!為、為甚麼會失火?」希茉著急得快要哭出來。

 

在一小時前,明明整座洋樓都還是完好如初,因為是假日,所以六妖們決定要出去尋找有關十二年前的那名滅魔師的資料,然後把封平瀾獨自一個人留在公館裡。

「你一個人在家沒問題嗎?其實你可以跟我們去的。」冬犽有些困惑的開口。

「沒問題!沒問題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冬犽。」封平瀾露出笑容,「再說,我跟你們去也只會成為拖油瓶的。」

「那,就讓你負責看家了,平瀾。」

「不要偷我水族箱的寶石!這是命令!」

「不會啦!」

「拜託......不要再翻我的東西......平瀾......」

「我知道啦!」

  結果,卻演變成這種情況。

有人在他們離開後,放火燒了洋樓。

封平瀾,沒有逃出來。

 

    墨里斯收緊了拳頭,自責,「他媽的!如果我也可以幫忙滅火就好了!」此時的墨里斯非常厭惡自己是火系妖魔。

    奎薩爾的表情變得兇狠,他的手往上一揮,一幢巨大的黑影吞噬了整座洋樓。當黑影消失之後,本來突然短暫消失的烈火,又開始燃燒了起來。

    奎薩爾恍然大悟,這個火焰有妖力!難怪怎麼的滅火火就是熄不掉!

    「看來這火有妖力,總軍團長。」百嘹開口,語氣裡沒了輕挑,「該怎麼做?」

    「我去找他。」奎薩爾語畢,立即影遁。

    現在,唯一得做的是,救出封平瀾。

    他不想再跟之前一樣甚麼都無法做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雪勘皇子被滅魔師捉走、看著封平瀾的幼化咒語自行毀滅。

    再也不想!!!!!

    他想再見到那個憨憨蠢蠢的笑顏,想再見到那個在生活中一直帶給他正面力量的那人,不想再次地失去他。

    甚麼時候封平瀾已經占去了自己內心的大半位置呢?奎薩爾不知道,但是他非常清楚,他會為了封平瀾拚上一切。

    這,就是名為愛的,人類最複雜的感情嗎?

    奎薩爾潛入洋樓,洋樓內高溫不斷,火勢似乎愈來愈大,黑煙瀰漫著一、二、三樓。

    奎薩爾利用火焰的光製造出來的影,探測著每一個房間。

    沒有、沒有,到底在哪裡?!

    突然間,一個弱不可聞的波動被奎薩爾的影子給捕捉到,他回神,望向三樓的一間臥房──他的臥房!

    奎薩爾二話不說,立刻影遁到他的臥房裡。

    果不其然,一個瘦弱的身影倒在地上,一位棕髮少年,他的懷中還抱著一盆結實累累的櫻桃盆栽,身上的衣服殘破不堪,還有多處傷口,涔涔的滲著血。

    奎薩爾壓下想要進食的慾望,衝過去,扶起少年,「封平瀾!」

    封平瀾緩緩睜開雙眸,眼神疲憊不堪,「奎......奎薩爾?哈哈哈......是奎薩爾耶......奎薩爾要趕快離開這裡......這裡不安全了......」他虛弱開口,把懷中的櫻桃盆栽遞給奎薩爾,「奎薩爾......帶著盆栽趕快走吧......不用管我了......」

    奎薩爾咬牙,他費了那麼大的力氣,才好不容易找的人,怎麼可以就這麼丟下他?

    他一個公主抱,把虛弱不堪的封平瀾抱在懷中,「要出去了......」奎薩爾低語。

    突然一陣火勢拍打過來,在那千鈞一髮之際,奎薩爾召出影子包覆住他們倆,迅速離開現場。

    當奎薩爾回到屋外,便輕輕把封平瀾放在草地上。眾妖立即上前,擔憂地看著少年。

    「平瀾?」希茉怯怯地開口,「你沒事吧?」

    封平瀾回以一笑,只不過那個笑容看起來是多麼的刺眼,「很好喔......希茉不要擔心......」

    「我馬上給你治療!」冬犽蹲下身,伸出手,準備拂過封平瀾的胸前,但是還沒動作,卻被封平瀾給阻止了。

    「冬犽......別浪費精力......」封平瀾虛弱的說,「我已經沒救了......」

    璁瓏憤怒地瞪了封平瀾一眼,「你最好別胡說!安靜!」

    封平瀾沙啞地笑了幾聲,「我真的很高興遇見你們......遇見璁瓏......遇見希茉......遇見莫里斯......遇見百嘹......遇見冬犽......還有遇見奎薩爾,也很高興遇見影校的各位......」他深吸了一口氣,似乎渴望更多的氧氣進入肺中,卻無法如願,「我很抱歉無法看著你們找到雪勘皇子......真的很抱歉......希望你們能原諒我......」

    希茉的眼淚非常不爭氣地掉了下來,其他五妖也都臉色凝重。

    「平瀾,讓我來治好你。」冬犽伸出手,拂過封平瀾胸前,下一秒卻詫異地收回手,「怎麼、怎麼會?!平瀾,你的內傷,為甚麼這麼嚴重?!」

    百嘹神色一凜,「冬犽,你沒辦法治好他?」

    冬犽愣了一下,對這個結果心不甘情不願的,生硬的點了點頭。

    「我說過了呀......」封平瀾苦笑,語氣更加虛弱了,「我覺得我很開心了......大家能為了我拼命......希望你們找到雪勘皇子後......能幫他奪的皇位......」封平瀾漸漸地闔上眼眸,「晚安了......各位。」

    接著,呼吸中止。

    奎薩爾的眼眸立刻變得悲憤不已,「封平瀾!!!!!」

    這是百嘹等人第二次看到他們一向冷靜的總軍團長如此的悲憤,是多麼的淒涼,多麼地令人哀傷。

    身上的符文漸漸停止,最後就像是渺小的蒲公英一樣,漸漸地越飄越遠,不知去向,然後再也察覺不到。

    在這個被火焚燒過的黑夜中,蜂、貂、蛇、龍、鳥、豹,都紛紛的悲鳴了起來。

 

    「妳這次做的真的是有夠殘忍的。」黑暗中,角落的一個人影開口。「為何要燒掉公館?」

    「為了製造驚喜。」另一個人影開口,「等著瞧吧。」


 

    最近小妹接觸了藍旗老師的作品,結果欲罷不能! (^y^)

    文筆可能稍稍得有點爛,不要介意吶...(´⊙ω⊙`)

    其實意外的超萌奎平和百冬這兩對的(灬ºωº灬)

   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篇文章喔!٩(。・ω・。)و

    可以的話請多多留言,這樣我才知道您真正想要看的是甚麼!(♡˙︶˙♡)

    From 靜謐時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謐時分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