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此篇純屬作者的心情日記
  • 關於創作感想&未來故事預言

    最近寫了不少的妖館文文,不知道為甚麼就感覺......

    莫名的超有成就感!!!

    而且寫越多篇文章,這種感覺就越清楚,非常的滿足呀(〃∀〃)

   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都滿苦惱的是.....

    身為資深腐女的我居然分不出來百嘹和冬犽的攻受問題!!!

    深受打擊......

    明明封平瀾和奎薩爾一眼就看出來奎薩爾是攻封平瀾是受,

    百嘹和冬犽卻......分不出來!!!

    已經無力再度站起來......

    我已經深深丟光了身為腐女的尊嚴、腐女的榮譽、腐女的光環,

    我是個失敗的腐女......

    一定要跟我最摯愛的BL道歉啊啊啊啊!!!

    百嘹:妳永遠分不出來的,呵呵。(^y^)

    冬犽:其實這問題沒有很重要。( ˘•ω•˘ )

    本人:你們不懂這對腐女的衝擊有多大!!!ヽ(#`Д´)ノ

    總之,我已經不想在糾結這個問題了!

    眾:阿妳前面講一大堆甚麼腐女的尊嚴是怎樣?!ಠ_ಠ

    本人:人總要看開點嘛~ξ( ✿>◡❛)

    眾:靠北妳是來整我的?!(゚皿゚メ)

    本人:人要朝著光明處前進,好嗎?ヽ(✿゚▽゚)ノ

    眾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   其實我最近滿想在寫其他作品的BL文,

    像是黑子的籃球、閃電十一人、Free!......等等的,

    也滿想寫作品和作品之間的亂入文,像是約會大作戰亂入妖怪公館的新房客、蝠星東來亂入刀劍神域之類的,

    或是寫寫自己自創的小說(當然最後一定會搞亂入,本人超愛亂入的~心)

    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呢?

    因為本人兼職動漫迷和小說迷,就超想把他們的揉一揉然後攪在一起,

    應該會有超級特別的口感喔~

    可去以下網址投票:

   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3i8Fqel7anyNxF0QbO8pCgbaSpTRPWkms8Kt7f8QcMs/viewform?usp=send_form

    說不定你要看的文文就會出現囉~

    P.S.最近好想寫一堆肉肉啊......

From 靜謐時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謐時分ღ 的頭像
靜謐時分ღ

傾聽風之聲

靜謐時分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喔喔
  • 我站百攻冬受哪
    從第九集感覺就是百冬
  • 凌.
  • 我也贊成百攻冬受呦~